别把自己看得太重,,你会失去得更多:')

朋友``我发现我们都维护不料这段友情``
我开始觉得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了``
你变了``曾经的你已经死了:')

别说我没有跟你聊天``而是跟你一起的时候``
说话永远都要有避忌``为什么不能好好的说话?``
在你眼里``他是一切_

我开始觉得``我们那种信任的关系已经完全消失了..
我说的话``你都不想听``他的性格是如此``你却不愿意听他的坏`
请你用我们的角度去看我们讲的是什么``我们不可能无缘无故讲他的``

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``不如这样吧``
既然都已经那么糟``让它错下去吧..
你爱错人了``算了吧``让你错下去``
我说的再多``你会对我反感``算了吧``
这段友情我已经做坏人了``

你知道吗?我们都在为你改变``
我们都被你逼的要做双面人``
你任性``我们包容``你越任性``我们变坏人..

你们在一起的事要跟完全世界说吗?
他一直在炫耀你跟他在一起的事``
你感到荣幸吗?

我不是不要告诉你那些事``问题是你会听吗?
对这段友情``我彻底失望了``
我是坏人``这是结果:')

别说什么一辈子``你的一辈子很短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