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些日子..

文风过了:(
我中一的时候看到台上的表演者就觉得他们很厉害_
可是当我变成台上的表演者时_
我觉得_他们以前也是辛苦了..

这段日子_认识了很多朋友:)
疯过笑过哭过:D!
还多了一个38家猪:)
认识你们_真好:')

讲真的..我很舍不得..
虽然被人骂过_嘲笑过_
可是还是过得很开心:)

我在想_为什么我酱迟才认识你们?
你们都已经中五了..可以跟你们相处的日子不多了:(
我很怕你们毕业后都把我们忘了:(

我很固执我知道/.\
还是改不了....谢谢你们这段期间的将就:)

谢谢拔拔_麻麻_
认识你们真好:D!!
其实你们给我的感觉真的很像一家人:')
有两个妹妹每次都陪我吵架,,有一个姐姐每次都骂我们:")
有一个拔拔每次都疼爱我,,有一个麻麻每次都会和我们胡闹:D!
我们几时还会相聚?

还有那些朋友:D
很多很多..感谢你们这段日子的配合:)
我们的话剧才会顺利进行:)
 谢谢大家:')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