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:)

突然来的心情:)
erm...博客..对不起T^T
我最近都很忙``虽然我不知道我忙什么- -''
一个月没写了/.\
大放假:D 我闷死了><!!!

我生日了我生日了我生日了:D!!!
- -''对``如果不是我生日我不会写- -''
没有啦!!!想写就写=v=
六月:D你好XD

友情?``呵呵``
没朋友会死的星座:第3名=双子座
你离开我:)怪我忽略你:)
我不想跟你狡辩``因为是你先放弃这段友情``
为难你了``这些日子:)
那么幸苦``从一月到5月:) 你都可以忍受到:)
我不想说什么``祝你跟这班朋友会有一段更长久的友情: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-inG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i~哪位=3=
我喜欢你><"
很喜欢有你的感觉=v=
让我好好爱你:)可以么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张恺柔!!叶慧沁!!陈莹燕!!高晶蜜!!
我很想念你们T^T
快点8号!!!!!我要出街!!!!T^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ichelle姐:'(
我很舍不得你去马六甲读书T^T
希望你可以在那边读好书来~
不要一直玩~不要酱凶~
找个姐夫给我=v=


::

谢谢你:)小心!!
我太感动了!!
幸好还有你陪在我身边T^T
不然今夜我真的会自残><"!!

好了=v=不写了~
晚安:D

1 comment: